林麗玲照片
  人民網三亞頻道9月18日電 (蔡東成)9月18日,來自五指山的普通農民林亞進稱,自己已經近三個月沒有女兒的消息了。
  據林亞進介紹,自己的女兒名叫林麗玲,今年19歲,就讀於海口市某外國語職業學校。於2012年入學,今年到了實習階段。
  原本學校要安排學生到廣州實習,但是林麗玲本人不想去,之後就自己到了三亞市荔枝溝一家烤鴨店里做服務員。林亞進告訴記者,由於他們一家人平時工作都比較忙,因此相互間只有在有事時才會聯繫。
  “我與我女兒最後一次聯繫是在今年五月份,我女兒讓我幫她交話費,此後便沒有再聯繫,一直到6月23日,侄女林丹致電詢問我女兒去哪了,我才知道她已經不在烤鴨店上班了。”林亞進說道。
  林亞進的侄女,即林麗玲的堂姐林丹,同在三亞荔枝溝上班,與林麗玲上班的烤鴨店只有300米遠,林麗玲在休息時都會經常找林丹去玩。
  據林丹介紹,6月20日下午,林麗玲去到她上班的地方找到她,坐了一陣後說晚上要出去聚餐,之後在下午4點半左右時就離開了。
  林丹說:“6月23日,烤鴨店老闆打電話來說給林麗玲發了工資後就再沒看見到店上班,詢問我是否知道林麗玲去了哪裡,之後我就趕緊聯繫親戚朋友,但是都沒人知道林麗玲去了哪裡。”
  對於林麗玲的平常的興趣愛好,林亞進和林丹都稱林麗喜歡玩手機。林亞進稱林麗玲走路的時候都低著頭玩手機,林丹則稱林麗玲性格比較活潑,喜歡上網。
  記者通過林丹的QQ進入林麗玲的QQ空間看到,林麗玲經常會在空間說說分享QQ炫舞的相關內容。其空間的說說理,最後一次更新是8月2日10點29分,當時林丹見到有更新便留言詢問林麗玲的去向,但是林麗玲並未回覆。
  記者致電林麗玲就讀的海口市某外國語職業學校,該校一名值班老師稱因該校不大,所以對林麗玲有印象。該名值班老師說林麗玲在就讀到中專二年級第一學期結束後就離開了,之後第二學期就沒再來註冊。
  目前,林亞進已向警方報案,若有知情者也可與其聯繫,林亞進電話為18789131690。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58nvik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